法國五月: 法國官邸舉行法式晚宴和慶祝酒會

法國五月藝術節將於2012年慶祝其20週年。為答謝其合作夥伴和廣交良友,法國香港和澳門的總領事栢雅諾先生 於11月22(週二)及 11月23日(週三)在法國官邸舉行法式晚宴和慶祝酒會。

JPEG

法國官邸

一連兩晚的慶祝活動吸引了不少贊助商、政府官員、來自香港和法國的藝術界人士和企業界貴賓蒞臨。有賴香港及法國的藝術家和畫廊的鼎力支持,賓客們能夠欣賞Bernar Venet(De Sarthe Gallery)和 Nathalie Decoster,朱德群和謝磊(FEAST Projects)的雕塑繪畫,以及一幅抽象派大師畢加索的“母與子”(Edouard Malingue Gallery)。香港藝術工作者王志勇的創作更是不容錯過,他爲官邸正門打上了具象徴意義的藍白紅燈光。充滿驚喜的藝術作品霎時令法國官邸變成一個名人雲集的藝術館。

JPEG

阮偉文先生及栢雅諾先生

JPEG

蕭郭湘圓女士

法國的餐桌藝術和美酒佳餚成為22日晚宴的焦點,享負盛名的香港四季酒店Caprice餐廳(米芝蓮三星)的法國大廚Vincent Thierry爲客人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精緻菜式。Heather & March 慷慨借出法國的優雅餐瓷和銀器,Baccarat亦慷慨借出華麗的水晶裝飾擺設 ,鮮花由agnès b. 贊助。

JPEG

法國大廚Vincent Thierry

2012年法國五月將再次爲香港和澳門提供最高水平的藝術和文化,從展覽到歌劇,音樂到古典與現代舞蹈,從戲劇到電影。第20屆的法國五月將會是一個精彩的約會。

JPEG

相片集請查看領事館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14664245213242.85091.223804074299260&type=1&l=931b493c59

publié le 30/11/2011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