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France] 逾840位法國葡萄酒與烈酒商雲集 2017 年德國杜塞爾多夫酒展ProWein (3月19 — 21日) [en] [fr]

超過840 多家法國葡萄酒生產商和批發商將參展國際酒界盛事——第24屆德國葡萄酒與烈酒國際展覽會ProWein。這將會是法國商務投資署(Business France,旨在提升法國經濟國際化發展的國家機構)首次籌組法國館,於2017年3月19日-21日期間在德國杜塞爾多夫Prowein酒展上(11及12展廳)與55000名專業人士交流。在這3天的展覽期間,法國館將舉辦各種活动:葡萄酒大師班;與外國葡萄酒進口及代理商接洽; “我對法國的全新視角” 葡萄酒專業人士創意視頻展示等。

JPEG

為了進一步實現提升和簡化法國企業出口發展,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國際類農業及食品類展覽會上的法國展團將全部由法國商務投資署組織舉辦。

  • Made in France, Made with Love: 法國葡萄酒及烈酒—— 琳瑯滿目 品質保證

以“Made in france,Made with love”為主題,逾840位法國葡萄酒生產商及批發商將在11及12展廳佔地約6300平方米的法國館上展示各款美酒佳釀。
法國館以地區推廣為主,聯合區內各酒商共同推廣法國美酒文化:

  1. 阿爾薩斯地區:阿爾薩斯葡萄酒行業理事會(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Alsace) ; 勃艮第和弗朗什孔泰地區:勃艮第和弗朗什孔泰地區工商會(Chambre de Commerce et Industrie Bourgogne Franche-Comté)
  2. 波爾多及法國西南部地區:新阿基坦食品局(AANA) ; 盧瓦爾河谷地區:盧瓦爾河谷地區經濟發展署(Dev’up)、盧瓦爾河谷食品協會(Food’Loire)
  3. 羅納河谷地區:博若萊葡萄酒行業協會(Inter Beaujolais)、羅納河谷葡萄酒行業協會 (Inter Rhône)、奧弗涅以及羅納阿爾卑斯美食行業協會(Comité Auvergne - Rhône-Alpes Gourmand);奧克西塔尼地區:法國奧克地區葡萄酒行業協會(Inter OC)、法國南部國際經濟發展局(Sud de France Développement) ; 普羅旺斯地區:普羅旺斯葡萄酒行業理事會(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e Provence) ; 科西嘉地區:科西嘉葡萄酒行業理事會(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e Corse)
  4. 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Anivin)及法國有機葡萄酒協會(France Vin Bio)亦聯合數個地區的釀酒商共同參展。

JPEG

  • 法國館節目:豐富多彩

在3天的展覽期間,法國館將安排12場大師班培訓活動,每場45分鐘,參與者可在專家指導下,在理想條件下品酒,瞭解有關地區的葡萄酒文化。
法國商務投資署駐杜塞爾多夫辦公室早前開展一項由德國專業人士參加的視頻比賽活動,展示法國參展ProWein的盛況:“我對法國的全新視角”;在開展前將由專業人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最具創意的視頻;獲選視頻將於法國館的資訊服務展位元播出(11A160展位)。

法國商務投資署亦於社交媒體上開展推廣活動,以#BonjourProWein標註所有法國館消息。

PNG

法國館參展商目錄、節目安排、大師班登記可與專人聯繫。

JPEG
關於法國商務投資署 (Business France):
法國商務投資署是旨在提升法國經濟國際化發展的國家機構,協助法國企業的國際化發展並推動企業出口業務,同時也肩負推廣和接待國際投資者前來法國投資的使命。機構致力於推介法國的吸引力、經濟形象,以及法國的企業和區域特色。同時負責管理和發展企業國際志願者專案(VIE)。創立於2015年1月1日的法國商務投資署是由原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UBIFRANCE)和原法國政府投資部(AFII/IFA)合併而來。目前在法國和世界70個國家擁有1500人的團隊,在其眾多的合作夥伴中,既有政府機構,也有國有和民營企業。

郭思敏
媒體事務部
法國商務投資署 (香港辦事處)

publié le 22/05/2017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