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領事官邸設酒會歡迎參議員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訪港

於2010年10月15日,總領事官邸設酒會歡迎參議員(居於海外法國公民代表)兼CFE (居於海外法國公民社會保障基金)主席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及組職成員訪港。

JPEG

是次酒會有眾多居港澳法國人士出席。酒會上,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馬克福先生向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為居於海外法國公民服務的努力作致敬。同場還有Monique Morales女士、 René Aircardi先生、Thierry Consigny先生及Assembly for French Citizens Abroad的所有成員出席。

JPEG

(左至右) René Aicardi先生, 參議員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 ,馬克福先生 , Monique Morales女士及Thierry Consigny先生


參議員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致詞時提及中國對CFE的重要性(中國是CFE會員人數第三多的國家),過去數月特別在港都有顯注升幅。他表示是次訪港與各方交換意見深感滿意。

JPEG

(左至右) René Aicardi先生, 參議員Jean-Pierre Cantegrit先生 ,馬克福先生


René Aicardi先生也感謝CFE團隊無間地為居於海外法國公民的社會保障而努力。他更藉此機會感謝各駐港的法國機構,以專業、高效率及人性化服務為法國公民及法港關係作出努力。

publié le 22/06/2022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