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為民先生獲頒國家榮譽騎士勳章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栢雅諾先生於2012年2月21日假在法國官邸頒發國家榮譽騎士勳章予「Air France KLM Cargo」 及 「Martinair Cargo」行政後勤經理(中國) (Executive Support Manager China) 姚為民先生,以表揚他對社會的貢獻,及致力促進法港合作。

JPEG

栢雅諾先生及姚為民先生


JPEG
JPEG


總領事栢雅諾先生致詞時感謝姚為民先生於工作及個人上對法港合作關係的貢獻。姚先生一直在航空交通界裡擔任重要角色。他不單為法國航空於香港建立卓越的定位,他更擴展其於中國的發展。他成功建立來往廣州與各歐洲城市的航線,更致力促成法國航空與中國南方航空簽署合作協定。

- 總領事栢雅諾先生英文致詞

JPEG
JPEG

- 請於總領事館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相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74375035908829.95512.223804074299260&type=1

publié le 23/02/2012

top of the page